close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要不要在ㄑ交女朋友耶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煩阿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現在是有喜歡ㄉ人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不敢承認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爾且我也不知道它到底有沒有喜歡ㄉ人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啊~~~~~~~~   好煩阿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誰能救救我呀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誰能告訴我ㄚ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好煩,誰能救救我ㄚ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311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